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青春短发造型征战亚运 大战当前拒绝一切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2:59  汉网-长江日报

  中国队里唯一进过世界排名前十的李娜,本次出战亚运会仅参加团体比赛,这对于常年征战于大满贯赛事的她来说,可谓小菜一碟。

  在10日的训练结束后,她显得状态非常好,心情轻松。甚至不忘提醒一旁观战的老公“把头发搞闪点”。

  李娜将参加的网球女团比赛将于13日开战。球队已进入赛前调整期,因此现在的训练强度不是很大。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李娜主要练习反手削球、网前截击、正手冲球等内容。中国网球公开赛过后休整了一段时间的李娜,明显身体状况不错,正反手的大角度拉球让教练频频称赞。

  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女队派出由李娜、郑洁、李婷、孙甜甜组成的“豪华阵容”。没想到,在团体赛首场就意外输球未能夺冠,爆出当届比赛的一大冷门。而今,中国金花们实力更强,经验也更丰富,特别是李娜,今年一度跻身世界前十。此番主场作战,拿到女子团体冠军,已是必需完成的任务。据现任中国队的湖北籍教练潘兵介绍,从中国女队整体实力来看,在亚洲占据一定优势,尤其有李娜、 彭帅等世界排名靠前的种子选手助阵,夺冠应该问题不大。“现在最重要的是放松心情,确保正常发挥。”

  昨日,李娜出现在来到奥体中心,一头青春的短发显得格外年轻。为了本次亚运会,她昨天特意将头发剪短,让很多眼熟额记者诧异:“这是李娜吗?”据中国队女队主教练潘兵介绍,李娜现在腿部有伤,不算最好状态。据悉,李娜的美国教练来亚运会的费用是李娜自己掏的腰包,“呵呵,她有一颗爱国心。”潘兵笑着说。

  在训练结束后,李娜出现在记者面前,但她表示:“我不接受采访。”随后,就匆忙赶上大巴,只将背影留给了记者。(本报广州电 记者陈晓明 俞国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