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感谢微博粉丝送祝福 希望更多青少年投入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来到了新浪体育、华奥星空设立在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的前方演播室,接受新浪体育、华奥星空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郑洁表示自己很喜欢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与网友分享生活趣事,并对在手术期间为她送上祝福的球迷表示感谢。

  郑洁很早就在新浪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并且在微博上很活跃,跟球迷和网友们分享了许多趣事。对于微博的看法,她这样说道:“我自己很喜欢微博,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能够及时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可以跟朋友进行沟通,也可以和喜欢我的球迷分享我的心情。我还是从微博上知道德门蒂耶娃退役的消息的,觉得挺意外”。

  郑洁在新浪微博的粉丝已经超过19万,对于这么多关注的粉丝,她也会看凄迷们的留言:“会去仔细地查看,有一些我也会给他们进行回复。我在美国手术的时候,特别感谢他们的留言与祝福。他们说在等着我的复出,祝我早一点伤愈,让我非常感动与鼓舞,让我在国外的时候感觉国内有很多球迷在关心我,所以在我康复的时候练得很累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他们的鼓励”。

  在微博里除了同球迷分享心情外,郑洁也会和其他的运动员进行交流。前几天在香港接受康复训练的郑洁就和刘璇有过交流(点击查看)。她也表示:“因为大家很忙,接触并不是很多,但只要一见到就非常亲切,有时候我很喜欢和运动员呆在一起,大家的经历是相通的,聊起来有很多的话题,在微博都是互相关注的好友,看到喜欢的微博觉得有共同点的都会转发一下”。

  对于目前中国网球青少年选手的情况,郑洁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刚开始的时候会不会打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给他们带来快乐。现在和10年前起比好了很多,很多小朋友参与到,但网球比赛需要大量的比赛来积累经验,所以青少年比赛的机会还是太少了,但今年我也我的名义做了两次比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小朋友得到更多的比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