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双柏衍孙胜男憾负米尔扎 公茂鑫韩馨蕴涉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柏衍/孙胜男在耗时1小时零24分钟的比赛中以3-6/6-4/10-12憾负6号种子印度的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压轴登场的5号种子公茂鑫/韩馨蕴则耗时76分钟以6-3/3-6/10-6险胜韩国选手金俔俊/金娜莉,锁定最后一个混双八强席位。

  柏衍/孙胜男一上来即遭破发以0-3落后,但他们一度回破将局分追至3-4。但遗憾的是,第8局再度被破发令中国组合丧失以4-4扳平的机会,随后又再丢一局以3-6输掉首盘。第二盘柏衍/孙胜男一路横扫以4-0领先,尽管在5-1离取胜仅有一步之遥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4-5,但柏衍组合还是稳住阵脚保下第10局,从而以6-4扳回一盘。在关键的抢十争夺中柏衍/孙胜男以10-12两分惜败。米尔扎组合将在1/4决赛中迎战4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庄佳容/易楚寰。

  公茂鑫/韩馨蕴一上来就以3-0领先,并一直将局分优势保持在4-1、5-2,最终中国组合顺利地以6-3赢下首盘。第二盘前7局双方各自保发,韩国组合在第八局取得率先破发将局分拉开至5-3领先,第九局成功保下发球局后以6-3回敬一盘。在关键的抢十争夺中,公茂鑫/韩馨蕴以10-6险胜晋级,他们将在1/4决赛中面对2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詹咏然/杨宗桦,后者直接获得晋级资格。

  在其他几场混双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塞耶/张玲以两个4-6不敌8号种子日本的土居美咲/铃木贵男。后者将在1/4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泰国的塔纳苏甘/拉迪瓦达那。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