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单彭帅两盘淘汰张凯贞 半决赛将战伊达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4:07  新浪体育
亚运女单彭帅两盘淘汰张凯贞半决赛将战伊达公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在奥体网球中心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彭帅耗时1小29分钟以6-2/7-6(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张凯贞。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7-6(2)/7-5淘汰对手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

  彭帅与张凯贞在此前的女团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彭帅2-0(6-3/7-5)胜出。此番再次对决,4号种子在首盘第4、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1领先。尽管张凯贞随后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但4号种子很快回破得手,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双方陷入苦战,前7局均各自保发。此后比赛进入破发大战,尽管彭帅率先完成破发,但张凯贞表现得很顽强,比分来至6-6。抢七中,彭帅一鼓作气,以7-1拿下,结束整场战斗。全场比赛,彭帅把握住9个破发点中的5个,张凯贞则出现了55次非受迫性失误。

  在较早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头号种子伊达公子苦战两小时,2-0力克韩国选手李珍雅。首盘,尽管日本老将一度3-5落后,但凭借后程发力,她在抢七中以7-2胜出。第二盘进程与首盘如出一辙,伊达公子在3-5落后的情况下发力,以7-5完成逆转。

  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印度美女米尔扎战泰国老将塔纳苏甘以及日本选手森田步美战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结果,米尔扎直落两盘以6-2/6-3战胜对手。而阿曼姆拉多娃则与对手激战3盘,以6-2/2-6/6-2胜出。她们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伊达公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