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双彭帅晏紫惨遭送蛋逆转 台北金花包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0:05  新浪体育
亚运女双彭帅晏紫惨遭送蛋逆转台北金花包揽金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双打结束半决赛争夺,2号种子中国组合彭帅/晏紫迎接中华台北组合张凯贞/谢淑薇的挑战,结果彭帅/晏紫以7-5/0-6/9-11惨遭逆转,以2分之差遗憾的无缘决赛,张凯贞/谢淑薇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这样中华台北队已经锁定了女双金牌。

  彭帅在单打中经过苦战3盘才淘汰日本选手伊达公子打进决赛,随后不久携手晏紫转战与张凯贞/谢淑薇的双打半决赛。首盘比赛,双方在打到3-3平之后,张凯贞/谢淑薇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取得5-3的领先。不过彭帅/晏紫在第10局回破成功,将比分追成5比5平。彭帅/晏紫随后越战越勇,在第11局保发之后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彭帅/晏紫以7-5逆转拿下第1盘。

  第2盘比赛张凯贞/谢淑薇止住了第1盘盘末的颓势,彭帅在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彭帅/晏紫有过一次破发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张凯贞/谢淑薇抓住机会连续3次破掉彭帅/晏紫的发球局,并且全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6-0强势的追回一盘。比赛进入抢10大战,张凯贞/谢淑薇拿下关键分,以11比9险胜,彭帅/晏紫遗憾的无缘决赛。彭帅将把全部精力放在23号与阿曼姆拉多娃的女单决赛中。

  此前詹咏然/庄佳容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以6-1/3-6/10-3淘汰了韩国组合金昭贞/李珍雅。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