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队称不上最佳阵容 队中6名大学生无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日本足协负责强化训练的技术委员长原博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此次组队“并未挑选出所有理想的球员”,所以称不上最佳阵容。由于日本职业联赛11月赛事正酣,职业球员很难抽身参加亚运会。在参加本届亚运会的20名球员中,有6名是在校大学生球员,而且队伍中没有1名职业球员。另外,在亚运会开赛前,日本代表队只进行了两次前后仅四天的集训。

  即便如此,主教练关冢隆并不悲观,他表示,虽然在组队方面没能贯彻他的想法,但也要积极争取好成绩。日本队阵中的核心人物是山村和也和永井谦佑。山村身高1.84米,是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永井也以其50米短跑5秒8的超快速度闻名。

  此外,水沼宏太曾参加过2006年17岁以下亚青赛,并助日本队获得了冠军,他的父亲曾是日本国脚。

  特约记者 张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