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没赢球因不够强大 我不认为那是个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 岳东兴)中国女足20日经过120分钟苦战,0:1不敌日本队,失去了晋级广州亚运会决赛的机会。庞丰月上半场41分钟进球被判无效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对于这个争议判罚,李霄鹏显然口服心不服。

  李霄鹏赛后说:“我服从裁判的判罚。没有赢球是因为我们还不够强大,进一个球被吹出来没关系,如果我们能进第二个还能被吹出来吗我首先要从自身实力上找差距。”

  中国队的争议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41分钟。中锋李琳带球突破到底线回传,拍马赶到的庞丰月小禁区前左脚抽射,漂亮地将球送入网窝。正当中国球员庆祝进球时,韩国边裁李雪琪举旗示意中国队员越位。对于这个判罚,中国队员虽表示不解,但并没有与裁判过多纠缠继续投入了比赛。

  电视慢镜头显示,韩国边裁判定的越位队员是处在进攻远端的古雅莎,裁判认为她的存在干扰了防守队员的视线,但当时古雅莎并没有参与进攻。

  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赛后含蓄地表达了对这个越位的态度,而当事人庞丰月则表示:“我不认为那是个越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