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夺金后最想睡觉休息 与诸宸的对局最惊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0:26  华奥星空
侯逸凡夺得亚运会国象女子个人赛金牌侯逸凡夺得亚运会国象女子个人赛金牌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国象队在今天的广州亚运会国象个人赛中大获全胜,在两个项目中一共获得1金1银1铜。赛后,总教练叶江川携侯逸凡和赵雪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侯逸凡在本次比赛中8胜1和,以不败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冠军,赛后她表示,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去好好睡一觉,因为最近备战和比赛都比较累。

  对于本次比赛的完美表现,候逸凡认为赛前与前世界棋王卡尔波夫的对抗赛对自己很有帮助。整个比赛都很轻松,就是对诸宸的对局比较惊险,但是对方错过了可以优势的机会,最后才没事。

  对于世界冠军,她说:“所有专业棋手都想拿冠军,我也很想,但是还是要顺其自然,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而获得银牌的赵雪表示,今天两盘棋比较顺利,我都发挥正常,获得银牌,也算是正常发挥吧。候逸凡这次下得的确非常好,我也恭喜她。

  对于接下来的团体赛,赵雪说:“中国队的目标就不用说了,大家只要把心态调节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冠军就差不多了。”

  而叶江川则表示,女棋手的棋非常精彩,比男棋手还精彩,因为起伏比较大,扣人心弦。我更喜欢欣赏女棋手的对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