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决战中国派最强阵容 王皓打头阵携手马琳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今晚7点半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将上演,目前双方的出场阵容已经公布,中国队派出的是王皓、马琳和马龙,这堪称是中国队的最强阵容,韩国队出场的则是吴尚垠、朱世赫和李廷佑,同样是目前的最强组合。

  两队近年来多次交手,但韩国队无一胜绩,最近的一次是9月底的团体世界杯上,当时中国队派出了王皓、马龙和许昕的阵容,以3-0轻取对手夺冠。

  具体对阵如下:

  第一场:王皓-吴尚垠

  第二场:马琳-朱世赫

  第三场:马龙-李廷佑

  第四场:王皓-朱世赫

  第五场:马琳-吴尚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