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霍震霆亲临象棋赛场 是他力挺象棋“入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8:01  新浪体育
霍震霆到赛场指导霍震霆到赛场指导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是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象棋比赛的最后一天,16:00广州棋院迎来了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先生。霍先生觉得岭南文化是广州亚运不可或缺的元素,所以在本次亚运会上,象棋作为前所未有的项目进入是霍先生力挺的结果,他觉得广州亚运会不要太强调体育。亚运会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外国人更深入去了解举办城市的文化,提高这座城市的知名度。与此同时,作为东道主,广州人更应该先对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历史有更多了解,而象棋是广州文化的一张名片。

  霍先生非常关心象棋比赛的进程,亲临赛场,对广州棋院一年的建成表示满意。还询问本次亚运会象棋管理团队竞赛主任刘晓放女士27号在马来西亚就要开始的亚洲象棋团体锦标赛的情况。

  (马天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