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大马1分钟内连吃两红 国奥11打9暂0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19:00,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奥迎战马来西亚队。上半场开始后,张琳芃、张健和吕鹏连续攻门形成威胁。第25分钟,马来西亚右后卫贾苏利不满判罚故意将球踢出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从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对于这张红牌,队长拉希姆表达不满同样被罚下。在11打9的情况下,国奥连续边路传中谋求破门,不过迟迟未能得分。半场结束,国奥0-0暂平马来西亚。

  开场1分钟后,中国队利用前场合理铲断获得球权,连续传递中王选宏被马来西亚贾苏利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王云龙将左侧任意球轻轻敲出,张琳芃大力攻门被马来西亚门将谢密托出横梁。以左路为攻击重点,中国队展开连续冲击,开局阶段即逐步将对手压制在半场。第7分钟,上一场绝杀吉尔吉斯斯坦的吴曦中路远射打偏。第11分钟,张远与王选宏在中路严防下形成传递渗透,王选宏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连续角球中,中国队战术角球开出,吕鹏左侧攻门碰人群折线后稍稍偏出。第15分钟,赵宏略左路送出斜传,张健插上抢点头球被谢密扑出。

  第17分钟,持续密集守势的马来西亚左路形成首次冲击,萨布拉马尼亚姆内切后横传皮球穿越中国队门前,形成一定险情。相持中马来西亚持续处于守势,直到第26分钟才难得获得角球机会,但很快即遭遇连续打击——皮球出界后,贾苏利不满边裁判罚在界外大脚将球踢出,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威廉斯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马来西亚球员很是不满,纷纷上前抗议、解释,结果其队长拉希姆也被红牌罚下。中国队突然即获得了11打9的人数优势局面。

  中国队阵型更为前压,第33分钟,吴曦禁区前拿球时被沙斯凶狠上抢侵犯,后者也领到黄牌。中国队任意球配合被对手破坏出底线;吴曦右侧角球传中,张健中路抢点头球被防守球员稍稍挡偏。受情绪影响,马来西亚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第35分钟,赵宏略后场大脚解围后,塔哈拉借着冲抢势头直接蹬踏赵宏略,裁判没有判罚;赵宏略则被裁判发现佩戴着项链饰物,被要求出场摘掉。很快塔哈拉又同李建斌制造摩擦,并在接触中就势摔倒,裁判出语警告息事宁人。半场后段中国队持续压制中相继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但并没有形成威胁攻门。第45分钟,张琳芃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周云外围攻门也告打偏。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张世昌;17-赵宏略、5-李建斌、13-张琳芃、20-周云;15-张远、8-吴曦、6-吕鹏、11-王选宏、18-张健;14-王云龙

  马来西亚出场阵容:22-谢密;4-奥马尔、18-贾苏利、24-艾哈迈德、27-穆赫德-沙斯;8-拉希姆、12-罗希丹、16-萨布拉马尼亚姆、19-阿布-卡巴尔(29分钟,15-坎达萨米);9-塔哈拉、23-苏皮亚

  (木之火)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