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任意球击溃国奥心理防线 球迷就这样失望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乘兴而来,败兴而回。昨晚,近4万名球迷满怀热情聚集天河体育中心观看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但中国队以0∶3大败的结果让全场的中国球迷失望而归。

  昨天下午6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天河体育中心及周围街道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球迷们边走边不断环视四周的夜色和灯色,由衷地发出感叹:“真是好靓!”天河整条中轴线在彩灯的衬托下五彩缤纷。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进场的球迷都须接受严格安全检查。有关方面也加强了安保力量,高度戒备防范意外发生。开场之前,全场数万名中国球迷齐唱国歌,场面甚为壮观。战幕拉开后,中国队大门在第11分钟就被对手攻破。日本队下底传中,中路球员头球摆渡,永井谦佑妙传身后,适时前插的山崎亮平抽射破门。一球落后,中国队随即展开反攻,并组织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未能破门。全场球迷们也不停地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易边再战后形势突变,日本队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以3∶0遥遥领先。日本队的接连进球严重打击了中国队的信心,也将比赛过早地带进了垃圾时间。

  目睹东道主遭遇如此大败,看台上的球迷颇为失落,呐喊声也小了很多。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已经有部分球迷走下看台,提早离场。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