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惨败张琳芃无心过问转会 失球赛后主动揽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1: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8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9时,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首场较量。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先后被灌进三球。作为队长,拼尽全力的张

  琳芃赛后一脸消沉。对于三个失球也主动承担了责任。

  在中国国奥队张琳芃绝对是不可动摇的核心,特别是他在后防线上的作用,一人之力几乎等于半条防线。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张琳芃也在年中入选了高洪波指教的国家队。并且凭借着在几次热身赛中的突出表现,张琳芃稳稳的坐稳了国家队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这支国奥队,他在能力上和名气上都是当之无愧的核心。

  然而本场比赛,张琳芃坐镇的后防线却遭遇了对手日本队的侵袭,三个进球不仅打破了中国国奥队首战获胜的期望,悬殊的比分也成为了两队近几年来交战纪录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作为队长的张琳芃显然非常不满意,赛后坐在新闻发布厅里,他不时绷紧脸颊,紧咬着嘴唇。似乎还在为刚刚的比赛而反思。谈及这场比赛,张琳芃首先把失球的责任揽到了自己的头上,“作为队长,我在场上的呼应不够,三个失球整条后防线也都有责任。”

  虽然对自己的自责很深,但张琳芃对于国奥队最终能否小组出线还是抱有很大希望。“第一场比赛的胜负决定不了什么,我们还有机会,对于出线这个目标,我相信我们肯定能够做到。”

  今天恰逢有媒体爆出张琳芃下赛季将加盟中超新军广州恒大,而李章洙今晚在天河体育场适时的出现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然而关于转会的传闻,张琳芃却不愿意多谈。“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和恒大之间并没有联系过我,可能是俱乐部之间在操作吧。”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