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与港台群星飙歌各显神通 李永波获赞不逊孙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00  新浪体育
国羽与港台群星飙歌各显神通李永波获赞不逊孙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1月2日晚,“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并与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同台演出,将“激情盛会”的精神理念和“为国争光”的壮志雄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李永波率国羽“声振亚运”

  在活动现场,李永波领衔中国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出席了歌会,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抵达广州后第一次集体公开亮相,并用一曲《红旗飘飘》表达出歌会主旋律。 李永波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下,信心十足地表示“一定会夺下金牌”,并且表示要“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众所周知,李永波教练是“实力派唱将”,他在现场表示,自己虽然很久没唱过《红旗飘飘》这首歌,但在亚运会倒计时10天的活动上唱这首歌,心情格外激动。

  而国家羽毛球队的其他“实力派歌手”林丹、陈金、鲍春来等,也表现得兴奋异常,“平时队友们也经常去唱歌,但是在今天这个场合唱这首歌曲,非常有意义。”陈金说道。

  作为羽毛球队的“总指挥”,李永波教练在上台前还不忘给队员排队形、讲注意事项,并且指导队员要“放出声音唱”、“拿出激情和精神面貌”。作为领唱,李永波的唱功也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不比孙楠差”。在李永波的带动下,国羽队队员在台上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唱出激情与梦想,唱出了对亚运会坚定的信心,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沸点。

潮人林丹风度不逊明星
潮人林丹风度不逊明星

  尽情演绎 国羽各显神通

  今晚与中国羽毛球队同台演出的还有孙楠、古巨基、杨千‹等当红歌手。李永波表示,亚运最后10天,主要是给队伍减压,让队员们放松心态,轻装上阵,队员们在台前幕后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

  林丹“不太擅长粤语歌”   

  晚会开始前半小时,国羽教练员、运动员一行30人陆续进入嘉宾席,当现场大屏幕给出林丹的镜头时,现场响起一片呼呼声。由于活动在广州举办,除孙楠、解小东外,到场的明星艺人又大多来自香港,粤语歌曲成为晚会前半段的主打。林丹表示自己喜欢听粤语歌,和古巨基等人也很熟,不过平时唱的最多的还是国语歌。“粤语歌,应该是傅海峰和夏指导比较拿手啦,就是没有这么多观众来捧场。”林丹笑道。

  于洋“唱歌基本靠哼哼”

  于洋从来不怯场,唱歌也是一样,“实在唱不上去就跟着哼哼呗”,于洋笑嘻嘻地说。记者问道上台之前做了哪些准备,于洋不假思索的说,“多哼哼几遍呗!”

  “我们今天去二沙岛训练,回到酒店就赶过来了,别说化妆了,脸都没洗呢,”于洋说,“运动员和歌手不一样,打比赛不需要包装。”

  王晓理“现场图文直播”

  女双大将王晓理可算是队里名副其实的“微博(http://t.sina.com.cn)控”,从酒店出发开始,她就开始了在微博上的“直播”:先是告诉大家晚上活动的电视直播时间,然后将自己和张宁、卢兰、于洋等“姐妹”在休息室的合照发上微博,活动开始后又将孙楠、许志安等明星唱歌的照片陆续发上微博,直到上场前还不忘告诉大家“上场啦,加油!”王晓理整晚都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自己虽然是个狂热的粉丝,但是跟着队伍去表演千万不能“丢人”。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