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中场休息将献上2500场表演 56支表演队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夏令 通讯员 亚组宣 彭霄) 昨日,第16届亚运会体育展示推介活动在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约3000名体育展示专家、实习生、志愿者将参与亚运体育展示工作。其中,930余名演员组建了56支表演队伍,精心设计编排了588套节目,将为赛事提供2500余场表演。

  “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为您奉上的是第16届亚运会男子篮球决赛,精彩即将上演……”这可不是真的比赛,而是以篮球为案例向观众全面展示了体育展示视频片,其中包括场馆介绍、项目简介、历史追溯、宣传推广等。包括中英文播报,现场DJ、人浪制造等娱乐视听的要素。

  知多D

  体育展示

  虽是个新名词,但其历史由来已久。如最早在赛场上出现的播报、音乐、视频等,就是体育展示的基本要素。体育展示实际上是指对体育赛场的视听效果进行全面整合,以达到服务竞赛、营造氛围和娱乐观众的目的,主要包括播报解说、音视频演绎、现场表演等要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