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潮流”今日传遍羊城 208人参与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24  南方日报

  广州亚运会圣火今天将在广州市内展开传递,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今日传递。上午9点,圣火传递起跑仪式将在广州标志性建筑中山纪念堂举行。随后经过中山纪念堂北门→越秀公园→解放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路→阅江路,最终于12:00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收火仪式。

  参与今天火炬传递的208名火炬手中众星云集,其中首棒火炬手是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团冠军成员杨伊琳。而末棒火炬手将是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这样霍震霆与其弟、第171棒的火炬手霍震寰组成“兄弟连”,加上此前在中山站传递圣火的霍震霆的大儿子霍启刚、在南沙传递的霍震霆三弟霍震宇,一直热心体育事业的香港霍家一家4位都是亚运火炬手,不能不说是一大荣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