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在广州传递:中山纪念堂起跑琶洲会展中心收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昨天下午,中山大学北门广场,广州12区、县级市代表手持火炬,共同点燃圣火盆。

  南都讯 今日,亚运火炬“潮流”将在广州市区进行传递。208名火炬手棒棒相传,“潮流”之风将从中山纪念堂吹到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11月5日,采集自北京居庸关长城的第16届亚运会火种一分为十二,被送到了广州12区、县级市。6日从位于广州市人民公园的城市原点出发,“潮流”在广州12个区县开始了为期3天的展示性传递,传递活动主要在场馆和广场举行。昨日,荔湾、白云、海珠、黄埔四个区进行了最后一天的展示性传递。

  昨天下午5点,来自12区县的代表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用12支火炬共同点燃圣火盆,12火种融为一体。

  今日,融为一体的火炬将在广州市区进行传递,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本次传递。起跑仪式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经越秀公园、海珠广场等路,最后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收火仪式。

  10日,84名亚奥理事会官员将在广州番禺大夫山传递“潮流”,随后圣火将于11日在广州大学城传递。12日开幕式当晚将在海心沙场内进行圣火传递。当晚10时42分左右,广州亚运会主火炬塔将最终点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