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境保障监控平台投入使用 全力保障亚运环境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4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茜通讯员/黄慧诚邓慧玲实习生/李晓丹)昨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汇报会。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在会上充分肯定我省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广东省环保厅表示广东将全力保障亚运会环境质量。  今年以来,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不断改善,2010年珠三角地区主要大气污染物浓度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截至今年9月30日,与历年同时段相比,珠三角尤其是广州市空气质量有了明显改善,整体空气质量处于良好状态。涉亚地区饮用水源已经100%达标,比赛涉水区域、景观水体、外围控制水域水质达到保障要求。

  据了解,我省环境监控中心及亚运环境保障监控平台已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