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亚组委筹备工作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4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亚运会开幕式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广州亚组委正在查漏补缺,避免任何细枝末节的小错漏。昨天,针对广州亚运会INFO信息系统里个别运动员背景资料有误的情况,亚组委解释说,相关错误数据都是由电脑扫描运动员报名表自动录入生成,目前正逐一核实修正。

  当天在亚运城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组委主新闻中心主任任天华对此解释说,INFO信息系统里运动员的背景资料都是组委会收到运动员的报名表后,由电脑扫描自动录入生成。也就是说,数据失实的错误源头并非工作人员工作大意疏忽所致,而是相关运动员在报名填写资料的时候就已经出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