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开幕式现场微博揭秘:那艘大船下面其实没水

  本报特派记者 陆毅 发自广州

  ●海心沙门口,夜幕尚未降临,已经到处都是人了……拍照片的人最多,超高的“小蛮腰”和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开幕式现场,想要拍全了还真不容易。留个影,以证明到此一拍。

  ●到媒体村,且一阵忙活,网络、电视、电话、吃饭还有打火机……都是一个个要解决的问题。忙完了在MPC吃饭,自助餐才10元一份,不过听说是因为今天打折,平常要50元。看卢俊和和曹林波两位老师酒足饭饱乐成什么样儿了……呵呵

  ●白云之帆果然很赞,坐在场边第一排,拉钢索的和在屏幕上上下翻飞的配合天衣无缝。难怪陈维亚说这个节目可以打一百分!

  ●入场式开始了,沙特代表团刚刚从我

  面前走过,现场所有人都极Happy。

  ●火炬塔已经架好,从现场情况看,暂时还猜不出点火方式。不过,在场地里鼓掌的拉拉姑娘和小伙们确实辛苦,一直不停地在跳。

  ●中国入场了,不过没往我们这边走。

  ●揭密一下开幕式上那艘大船是如何“航行”的。其实下面是干的,并非真在水上开,我坐在第一排看的很清楚——大船下面有一个类似摇篮样子的支架,船的晃动和颠簸就是靠这样一个装置来完成的。当然白色的旗帜和烟雾就是“遮掩”这个装置用的,呵呵……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