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连续参赛是个很大考验 200米会比较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团体夺得冠军。赛后焦刘洋表示能够夺得金牌很开心,对于200米蝶泳,将会全力去拼。

  “拿到金牌挺开心的,我觉得对我来说两个项目离的那么近,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我觉得训练水平还是到了,最后还是能顶回来吧。”

  在谈到对于自己的200蝶泳有何打算时,焦刘洋说道:“200米(蝶泳)对我来说,应该会比较轻松,我会全力去游。”

  (姚珣)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