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领队:不达目标不受惩 国内足球第一篮球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亚运会男篮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朝鲜男篮在一度落手11分的情况下以78比71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男篮,晋级决赛。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邝伟祥:今晚比赛上半场还不错,下半场被朝鲜的拼劲所压制。

  队员蔡龙德:今晚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高兴来这里,参加这个比赛,我们香港队只组建了2个月,在第三节精神比较不集中被对手打了一个12比0的高潮。 吸收很多经验,希望在之后的比赛2013年东亚运动会打得更好。

  朝鲜队领队吴兴龙: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我们8年都没有参加亚运会了,好多队员都没有经验。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当然作为教练都希望获得优异成绩有些原因,我们比赛得不够理想。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学到更多。香港队今天也辛苦了,这是一场非常满意非常优秀的比赛。

  队长安永斌:我们需要吸取应有的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要看看朝鲜球员的水平。

  问:和中国队交手,甚至会遇到更强的对手你期待有什么样的表现。

  朝鲜领队:以后的比赛会按照对手的实际情况会安排,对于我们年轻的队员来说是学习经验的大好机会。

  问:篮球在朝鲜国内流行程度是什么样的?

  朝鲜领队:作为篮球专家当然爱好篮球, 大众化程度最高的当然还是足球。 篮球排第二,当然我是篮球人,或许你问别人会有不同的排名。

  问:你们的足球队据说是达不到目标会有惩罚,那你们如果达不到目标会不会也有惩罚呢?

  朝鲜领队:参加队伍应该都有胜利的渴望,但如达不到成绩,我们也不会有惩罚的,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我作为负责人之一如果达不到目标我个人会感到内疚和残酷,除了自责的以外没有什么惩罚。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