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赛场花絮扫描:夺冠喊“杯具” 失利哭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11月13日电(记者 沈晨)广州亚运会举重赛场首日决出的两枚金牌均落入东道主中国队囊中。大包大揽的局势并未让中国力士喜上眉梢,他们更多地把亚运会当做一次“中考”,目标均是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

  新科世锦赛冠军吴景彪就没有把亚运会冠军头衔放在眼里。他在赛后直言“如此夺冠是个悲剧”。而卫冕女子举重48公斤冠军的王明娟就盼着去伦敦,因为她的手中独缺一枚奥运金牌。此前两届奥运会,她都在最后一刻与奥运无缘。

  对于其他亚洲选手来说,亚运奖牌来的绝不轻松。为泰国夺得首枚奖牌的本西丽·劳西里恭赛后直言把这枚银牌献给泰国国王,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赢得一枚亚运银牌对于她来说已属不易。

  中华台北选手陈苇菱在场下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到手的银牌最后时刻变色,让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心痛不已。

  陈苇菱在赛后告诉在场的记者,只有张家敏教练一个人,能够让她拼搏到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本次比赛之前,陈苇菱一度脚痛得走不动路,但是她依旧咬牙坚持,只是为了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