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媒体:组织工作出色 向广州亚组委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马来西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星洲日报》13日刊登题为《向广州亚组委致敬》的报道,称赞亚运会组织工作出色,对媒体的服务周到细致。

  据《星洲日报》记者从广州发回的手记称,亚运村“设施很完善,现代化水平很高”,“广州亚组委花费了很多心思来筹备赛事,耗费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我对他们的工作充满敬意。”

  该记者介绍说,会场有设备完善的工作间,专业相机服务,影像中心和储物柜。本届亚运会场馆设施精美、服务贴心。

  报道写道:“更值得期待的是广州人的理念”,“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一定可以给全世界带来一个奇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