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独得2分中国胜卡塔尔 半决赛将对阵泰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2:39  新浪体育
黄金搭档黄金搭档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晚,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卡塔尔跻身四强,卫冕之路还需两胜。

  在众多参加亚运会的男子斯诺克队伍中,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的中国队毫无疑问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也确实拥有着这样的实力。以多哈亚运会的原班人马出战广州亚运会,并且经过四年的磨练,三人的组合早已达到世界级水准。

  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轻松以3-0战胜亚洲室内运动会男子斯诺克团体冠军阿联酋队顺利晋级八强。

  在今天的对阵卡塔尔队的1/4决赛中,中国队再次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登场,两次上手得分65比0领先,在台面还有四颗红球时已经超分。此后对手虽然顽强追分,但最终没能成功,74-22,中国队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登场,开局后双方的防守都很严密,形成非常焦灼的局面。但进入中盘后,梁文博在11比19落后时打出单杆55分一局锁定胜局,72-27中国队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双打比赛丁俊晖和田鹏飞联手,前者率先获得机会,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此后阿联酋队也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此后田鹏飞两次获得的机会,但同样没有把握住。

  防守纠缠过后,丁俊晖上手得到16分,在台面还有1颗红球时以77比31完成超分。虽然此后卡塔尔队试图通过做斯诺克进行防守追分,虽然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田鹏飞把握住机会轻松清台,最终以91比45结束战斗,3-0中国队完胜卡塔尔队晋级四强。

  在晋级四强后,中国队将迎战由亚洲球王瓦塔纳率领的泰国队,后者刚刚通过五局大战绝杀印度队晋级四强。(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