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体操队成就十连冠王的伟业 江钰源发挥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29  重庆日报

  中国男子体操队强势夺冠,女子体操队自然也不甘弱。今晚,广州亚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以无法撼动的优势夺得金牌,成就了十连冠王的伟业。  

  在首先进行的高低杠比赛中,依次出场的眭禄、江钰源、黄秋爽以及何可欣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何可欣更是凭借惊险的空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得到16.100分的超高分。第一轮过后,中国队得到了61.300分,领先竞争对手日本队4.800分。 

  第二项平衡木角逐,虽然率先出场的江钰源出现失误,只得到了13.050分。不过,随后出场的眭禄、邓琳琳、黄秋爽以及杨伊琳表现出色,确保了中国队领先的优势。 

  自由操比赛,此前出现失误的江钰源心态失衡,再一次因失误未能取得高分。但另几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保持住了优势。该项目结束后,中国队领先日本队8分之多。 

  最后一轮跳马比赛,邓琳琳、杨伊琳、黄秋爽、眭禄以及及时调整心态的江钰源均发挥出色。这样,中国队最终获得234.150分,以压倒性的优势排名第一,日本队以223.250分获得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