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团十连冠与男团再看齐 江钰源连续出现低级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广东专电   昨晚,中国体操女队在女团比赛中,以总成绩234.150分夺得冠军,实现了女团在亚运会团体赛上的十连冠。而主要竞争对手日本女队以223.250分获得亚军,比赛中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太大的威胁。

  中国体操女队在不久前结束的世锦赛上发挥不佳,未能得到一块金牌。尤其是当时在女团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失误,这让她们暂时陷入了低谷,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而昨日在亚运会体操女团比赛中,她们就完成了这一目标。

  在女团4个项目中,中国女队整体上发挥平稳,但唯一的担忧是,队长江钰源在几个项目上表现不佳。她先是从平衡木上掉下来,在之后的自由操比赛中又再次出现了较大失误。此时的江钰源,没有了往日的微笑,坐在场边的她,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赛后,江钰源解释了自己发挥不如意的原因。她说:“我来到广州后,出现了一些小伤病,因而影响了状态,现在最要紧的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江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