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钰源进入全新成长时期 队长责任心太重应学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1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李琛 广州报道

  下午5点30分,中国女子体操队出现在比赛场馆开始热身。慢慢的,记者发现,江钰源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这是一种很细微的变化,最明显的特征,是她笑的次数比以前少,而且变得内敛。当队友准备上器械热身之前,江钰源总是会抢先抓起镁粉,去仔细修正器械的各个角度,查看是否有问题。源源不会占用一样器械很长时间,但每当有队友练习告一段落,她总会抓紧机会蹦上去,练那么几下。

  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的热身时间里,江钰源下场过一次,跑到场边,跟拍照的志愿者和记者们说:“对不起,不要离这么近拍照好吗?相机会影响到我们动作的。”说完微微欠身致意。呵呵,过去的江钰源,还是趴在台边看着程菲表演,一脸羡慕神色的小姑娘,那个时候她很爱笑。当然,现在不同了,她长大了,已经是队长了。就好像比赛出现失误,过去的她或许会难过一阵子,却绝不会像现在这样哭得这么伤心,队长啊,责任心是要重一点的。

  没人怪她的时候,她自己会怪自己。其实从小女孩子过渡到半大姑娘,这一阶段是最难受的。如果江钰源什么时候能更进一步,学会给自己减压,那会更好些。

  经过这一天团体赛的磨难,相信她会学到一些。人啊,首先要学会记得,然后再学习忘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