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差 对手不止朴泰桓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只要见金,哪怕一块我们就很高兴了!”这是陈映红赛前说的,不过,昨天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师徒二人并没有完成目标,张琳更甚至没有进入前三名,仅以1分48秒10获得第四名。“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这么差,感觉整个人完全不在状态”张琳昨天说,“我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这样的结果我自己也不太能接受,不过,我并没有压力。”      

  开赛前半个月抵达广州,张琳与中国游泳队都希望能在这里创造好的成绩。过去一段时间内,不管走到哪里,张琳都会被问到广州亚运会的目标。“过去这几天,几乎每个记者都问我想不想拿冠军。”张琳透露,“每个优秀的运动员,无时无刻都渴望金牌,这也是我们能在枯燥乏味的训练中坚持下来的原动力。”

  不过,每一项比赛的冠军只有一个,“金牌只有一枚,谁又会轻易让出呢?一切都是要靠真实实力的,所以,我总是说,奋斗的时候先不要想结果。”张琳说。

  男子200米自由泳后,张琳还将参加三个项目的比拼。这其中,教练陈映红更看重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成绩。“教练希望我400米自由泳能游到3分43秒的水平,所以,我会在比赛中朝这个目标去努力。”

  某电视台做的宣传片上,张琳直言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上的对手为朴泰桓。可就这个问题再次问到他时,他十分认真地说,赛场上,我的对手不只他一个人,因此,我并不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他一个人身上。“游泳决赛有八名选手,每一个渴望冠军的运动员,都要面临七个人的挑战,而不是某一个人。所以,比赛结束前,这些人都无法判断谁将成为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