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游泳承认完败中国 主帅:直接对阵几乎全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16日进行的游泳男子4x100米比赛中,中国再次战胜了日本泳军夺冠。加上此前日本保持了56年的4x200米负于中国以及男子50米蛙泳北岛康介落败的打击,日本游泳队已经早早承认遭遇了惨败。

  时事社报道说,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日本队和中国队的金牌为16比16各半,本届亚运会日本游泳队的目标是获得比中国更多的金牌。在还剩下2天游泳比赛的情况下,日本游泳队显然已经不可能再完成这一任务了。

  目前中国队已经得到了19枚游泳金牌,而日本队只有5块。日本游泳队的主教练平井伯昌黑着脸说:“在我们和中国之间的正面对决比赛中,几乎全都输了,没想到糟糕的运气一直持续了下来。”

  比起入江陵介的仰泳来,日本水军中的女队员是彻底的没状态,到目前为止一块金牌也没拿到。平井伯昌说:“中国女队的综合实力也许已经达到了世界第一的水平,我觉得明年的世界锦标赛会让世界震惊的。”(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