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体操女队队长为中国鼓掌:看她们我学到了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鹤见虹子是日本体操女队的队长,她曾经获得过伦敦世界锦标赛的全能铜牌,在日本国内的体操比赛中取得过个人全能5连冠的佳绩。她在11月16日的比赛中获得了高低杠的铜牌。

  赛后鹤见虹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笑着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能够站住真的很高兴。”因为世锦赛刚刚结束,她的右肩一直疼痛,感觉很疲劳,因此没能进入个人全能的决赛,在单项上也只进入了这一项的决赛。鹤见虹子说:“考虑到我现在的体能,能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

  在看到中国的何可欣高难度的表演很完美地结束后,鹤见虹子很大度地为中国选手鼓掌,她说:“看中国选手的表演让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希望我的肩伤可以早一点痊愈,从头开始。”(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