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单打淘汰越南选手 刘国梁戏言好像和他打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张寒)亚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结束之后,各个单项于17日全面展开。首轮轮空的马龙在男单十六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越南的陈俊炯,主教练刘国梁开玩笑地说:“好像我打球那会就跟他(陈俊炯)打过。”

  尽管是4:0完胜对手,但马龙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昨天刚刚获得男团冠军的他在赛后说:“这个对手不是很熟悉,但是越南队还是有一些技战术组合。比分虽然是4:0,但我的发挥上还是欠一些,整体发挥一般。虽然赛前多少有些准备,但由于没跟他打过,所以只能是稍微准备了一些。”

  27岁的陈俊炯在第一局时一度将比分追成10:10平。对此,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开玩笑地说:“这个越南选手的实力还可以,好像我们打球的时候我还跟他打过,他有一定的水平,跟印度队的二、三号选手水平差不多。”

  针对全面打响的各个单项,刘国梁说:“昨天(拿完团体冠军后)我们连夜开会,对大家的团体赛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队员们在单项开始之后,要马上收心,全力投入比赛中去。”

  “单项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单兵作战,大家铺开的面比较广,各个项目都有。队员们有的要兼项,有的只打单打,有的只打双打,”刘国梁说,“他们分头准备得更多,不像团体那么集中,所以需要每个队员都积极准备好。”

  在17日的比赛中,郭焱/马龙晋级混双四强,而丁宁/张继科遭到淘汰。首轮轮空的丁宁/刘诗雯和郭跃/李晓霞均以3:0顺利晋级女双16强,马龙和王皓则轻取对手后晋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