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刘诗雯大赛首配对进亚运决赛 自评表现8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仅仅耗时29分钟,丁宁/刘诗雯在亚运乒乓球女双半决赛中4比0轻取日本搭档福原爱/石川佳纯,挺进今晚举行的女双决赛,她们将静待另外一场半决赛郭跃/李晓霞和日本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之间的胜者作为决赛对手。

  看似轻松的比赛是两人认真备战的结果,因为两对选手之前的一次交手是丁宁/刘诗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赛后丁宁说:“之前赢过她们情形非常困难,所以今天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赛前两人还仔细研究了上一场的比赛录像,针对对手商量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安排。丁宁谈起制胜的关键因素说:“今天在比赛中能够把之前想的一些技战术运用到比赛中,并且从头到尾一直执行得比较坚定,这是获胜最关键的因素。”

  本次亚运会是丁宁和刘诗雯第一次在大赛中配对参赛,丁宁表示之前横滨世乒赛的时候与郭焱搭档曾经输给过对手,这次是摆正心态全力争胜。赛后她自评表现为80分,丁宁说:“我感觉自己有些球处理得还是不太好,但是我们两个人的配合很好。双打不是我一个人打,是两个人配合作战。”

  率先晋级决赛的两人将在今晚的决赛中冲击女双项目的金牌,刘诗雯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去拼,她说:“决赛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会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