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晚亮相110米栏预赛 飞人穿的住的将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46  新文化报

  广州亚运会今天将产生26枚金牌。蹦床、跳水、射箭以及女足都有争金之战,久违的刘翔终于将再次回到田径赛场上。

  田径 刘翔来了话题也来了 昨天,中国选手王浩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为中国获得本届亚运会首枚田径金牌。今日19时15分,田径赛场还将诞生新的亚洲男女百米飞人。不过,中国选手在这两个项目上均无夺冠实力,日本有望获双金。  

  飞人刘翔今日18时20分将亮相男子110米栏预赛。前天22时左右刘翔进驻亚运村。刘翔进村的消息传出后,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话题:翔飞人穿过的衣服可以成为拍卖的高价商品,他住的运动员村的房子都已提前售出,坊间已有传言称:如果刘翔夺冠,那么他住过的这间房将被拿出来拍卖。

  跳水 梦之队重出征  中国跳水梦之队出战!郭晶晶淡出江湖,今日14时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由新人王涵和施廷懋出征。此外,17时周吕鑫/杨礼光将出战男子双人10米跳台。

  蹦床 何雯娜婚期在伦敦奥运会后  今日16时,北京奥运会冠军董栋和何雯娜将分别出战男女蹦床比赛,夺金当属正常。另外,日前,体操男队领军人物陈一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与何雯娜的婚期,“结婚是大事儿,但奥运会也是大事,国家的事放在前面吧,要结婚也得等到伦敦奥运会之后。”

  女足 中韩争铜  今日15时30分,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争夺本届亚运会的铜牌,朝鲜19时和日本争夺冠军。多哈亚运会女足决赛,朝鲜击败日本获得冠军。四年后,历史会不会重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