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公主何雯娜广州失金 男友陈一冰表示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13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广州亚运会蹦床项目决赛女子个人比赛中,中国蹦床名将黄珊汕以41.40分成功卫冕,再夺亚运金牌!“蹦床公主”何雯娜完成不错,但由于难度差距,以40.90分惜败收获亚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决赛上,19岁的何雯娜以37.80分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也是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第38枚金牌获得者。

  何雯娜输给黄珊汕并不丢脸,因为黄珊汕的实力并不比何雯娜差,作为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亚军,黄珊汕一直是名副其实的“蹦床一姐”。

  何雯娜的男友、中国体操名将陈一冰不看好女朋友何雯娜夺冠,“她现在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无论是黄珊汕还是娜娜,都是中国队的,所以她俩谁夺冠,也都属于是中国的。 ”陈一冰还透露说,何雯娜是带伤出战,还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主任记者张松 电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