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失金美甲之诺遗憾成空 教练道出难度低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陈晓明)昨天进行的蹦床比赛,“蹦床公主”何雯娜输给上届亚运会冠军黄珊汕,获得亚军。黄珊汕卫冕成绩是41.40分,何雯娜的成绩是40.90分。

  本届亚运会这个项目仅有5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卫冕冠军兼世锦赛冠军黄珊汕,以及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何雯娜携手出战,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她俩在预赛就排名前列,决赛摘金夺银不奇怪。

  预赛排在第二的黄珊汕昨天状态相当不错,开场助跳非常有力,获得非常理想的高度。随后的空翻,转体,空中姿态优雅,节奏很好。结束动作着陆非常干脆,最后得分41.40。

  预赛排在首位的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何雯娜压轴出场,不过她助跳不理想,腾空高度不够,尽管五个动作姿态保持都不错,但从第六个动作开始,她的高度就明显下降,落点也不够精准,最后得分40.90没能超过黄珊汕。

  “她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发挥出了个人最高水平,资格赛珊汕有些跑偏,所以排名第二位。”赛后,黄珊汕的主管教练卓贤麟点评说。对于何雯娜难度不高,卓贤麟也道出了原因,“雯娜的胯最近一直不太好,昨天教练组商量后决赛让她降低难度。”

  本次亚运会,因为与体操一哥陈一冰的恋情高调地浮出水面,让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何雯娜身上。在陈一冰拿到男团金牌的那天,他利用比赛间隙做了个美甲,右手食指上面写上了“冰”字,然后下面是英文,“No.1”,中指写的是“娜”字,下面同样也是一个“No.1”,寓意着两人要一起拿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