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金牌数创本土外亚运纪录 奖牌数已轻松超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韩国代表团在亚运赛场上再揽7枚金牌,其金牌总数达到71枚,打破了韩国在本土以外的亚运会夺金纪录。这个成绩得到了韩国媒体的称赞,韩联社的文章摘译如下:

  在距离亚运会闭幕还是三天的时候,太极勇士们已经创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韩国队提前实现了“第四次取得65枚以上金牌”的目标,现在已经拿到71金59银81铜,刷新了韩国在本土以外的亚运会上最多金牌数的历史。

  2002年釜山亚运会,韩国队赢得96枚金牌,是史上最多的一次。而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的65金则是在本土以外夺得金牌最多的一次。本届的奖牌总数也已经达到211枚,轻松超过上届的193枚。

  中国队凭借在田径、跳水和曲棍球等项目上的出色表现,已经拿到173金93银86铜,遥遥领先。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中国队共拿到183金107银51铜,这个纪录很可能被刷新。

  在余下的赛事中,韩国还有希望在手球、曲棍球、排球、篮球、田径等项目中争夺金牌。(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