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择吴迪双双完败无缘半决赛 亚运男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5:27  新浪体育
张择吴迪双双完败无缘半决赛亚运男单全军覆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今天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张择在第一盘率先破发以4-1领先情况下连输8局,最终被2号种子印度的德瓦尔曼逆以6-4/6-4逆转。8号种子吴迪也以2-6/3-6完败3号种子日本的添田豪,中国男单就此全军覆没。

  印度头号男单德瓦尔曼虽然23岁才转为职业选手,但他在美国读大学期间曾两夺NCAA男单冠军,并在去年ATP巡回赛清奈站打进决赛。

  张择在第四局取得破发后以3-1领先,但是第七局却被对手回破追至4-4平。第9局张择被对手第二度破发以4-5落后,德瓦尔曼在保下第10局后以6-4逆转赢下第一盘。第二盘张择一上来就以0-3落后。直到第四局张择才得以保发,止住连丢8局的势头,但仍以1-3落后。接下来两局双方互保发球局,4-2领先的德瓦尔曼在第七局再度破发得手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无奈张择展开顽强抵抗连赢2局追到4-5。不过德瓦尔曼在第10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锁定6-4全场比赛的胜利。

  德瓦尔曼将在半决赛中面对4号种子日本的伊藤龙马,后者以6-4/6-1击败9号种子来自泰国的卫冕冠军乌多姆楚克。另一名中国男将吴迪则在1号球场完败于日本选手添田豪,后者曾在男团1/4决赛中曾战胜张择。吴迪第一盘完全不在状态以0-4落后并最终以2-6输掉首盘。第二盘吴迪在第二局取得破发以2-0领先,但随即又被对手回破。在3-3平的情况下吴迪连丢3局,从而以3-6输掉第二盘。添田豪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头号种子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后者以6-2/4-6/7-5艰难击败7号种子印度的拉斯托吉。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迪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