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抵达广州遭意外“冷遇” 三个记者接机很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 ,中国男篮搭乘的CA1315在广州新白云机场降落。不过因为昨天参加开幕式官员今天陆续返回,机场高速采取了一级警备戒严,不少前来接机的媒体都被堵在了路上。仅有三家媒体在机场等候。在一片“冷遇”之中,中国男篮也开始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

  “广州我们来了,亚运我们来了!”11月13日下午两点半,中国男篮翻译郭维盛在飞机落地后迫不及待的在自己新浪的微博(http://t.sina.com.cn)里写下了感言。 在下飞机之后男篮受到了球迷的追捧,许多粉丝都纷纷要求合影,场面非常热闹,甚至还引起了同机客人的不满。

  和球迷粉丝的热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到场接机的媒体却十分有限,只有三家媒体的三个记者。当然,这并非是媒体的不热情。因为昨天参加的开幕式的多名官员在今天离开广州,所以机场高速公路采取了一级警备戒严,在戒严了八十分钟之后,载有记者的巴士才得以通行,而当记者赶到机场之时,男篮队员已经在进驻运动员村的路上了。

  根据男篮领队张雄的介绍,男篮今天抵达运动员村之后将不安排训练,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也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明天上午将开始例行训练,不过他表示暂时没有公开的计划。中国队第一场比赛将在11月16日晚上7点15分在广东演艺中心打响。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