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不敌菲律宾无缘八强 林志杰空砍20+5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以82-73战胜中华台北队,从而以5战3胜的成绩以小组第三晋级。

  此役菲律宾方面4人得分上双,其中陶拉瓦18分12板,拉西特18分8板,约翰·张15分,巴拉卡埃尔11分。中华台北方面3人得分上双,其中林志杰21分5板,吴岱豪20分4板,李学林19分9板。

  首节比赛,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实力高出一筹的菲律宾表现不佳,中华台北反以一分领先,21-20;次节再战,菲律宾率先打进攻高潮,5分钟战罢,以33-29将比分反超。上半场菲律宾以42-4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比分咬的很紧,5分钟战罢,菲律宾仅以53-52一分领先。但此后菲律宾内外开花,打出11-2得分高潮,一举确定比赛优势。末节再战,菲律宾愈战愈勇,最终以82-73击败中华台北队。(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