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一肘抡倒周鹏 邓帅“F**K”怒吼登陆亚运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3:32  新浪体育
邓华德怒吼裁判邓华德怒吼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中国男篮在1/4决赛中迎战西亚劲旅卡塔尔队。最后一分多钟,凭借王治郅的关键三分和一次关键的封盖,中国队最终艰难地以71比66取胜卡塔尔队,晋级4强,这也是中国男篮连续11届亚运会闯入4强。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伊朗队。

  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46秒,周鹏在一次进攻当中遭到了对方的贴身防守,卡塔尔队的防守球员从周鹏手中硬生生的将球抢走,皮球离手的那一瞬间,周鹏的胳膊和对手纠缠在了一起。这个时候,卡塔尔的8号队员似乎有些失去了冷静,他在转身的过程中一肘甩向了周鹏的头部,周鹏遭到肘击之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在此之前,周鹏已经在激烈的身体接触当中和对方有了一些小摩擦。此前的一次防守中,周鹏曾经造成了对方一次进攻犯规,那一次,对方就有挥肘的动作,只是并没有对周鹏造成伤害,但是这一次,这一肘已经重重的打在了周鹏的太阳穴附近。

  倒在地上之后,周鹏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脑袋,半天都没有起来,可裁判并没有吹罚卡塔尔队犯规。周鹏此时就倒在卡塔尔队的替补席边上,不过对手似乎并不愿意在这场战斗中展现出什么友谊,没有任何一个人队员将倒在卡塔尔替补席边的周鹏扶一下,几个中国队的队员赶快跑上前去询问周鹏的伤情。现场的观众也开始大声起哄。

  如此的场景也引起了场边观战的主教练邓华德大为不满,他再也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甩着手冲向了裁判,开始不停地大吼大叫起来。邓华德怒目圆睁,显得非常愤怒,对着裁判一阵咆哮,言语当中还带着“f**k”这样的词汇。

  尽管这是中国队的主场,但裁判也不能允许自己的权威遭到这样的侵犯,执法的泰国籍裁判果断给出了一个T,卡塔尔获得两罚一掷机会。比分变成了20-20。或许是受到了场上对手的刺激,场边的观众开始组织起来,当卡塔尔罚球时,现场观众嘘声四起。一个回合以后,朱芳雨在对手严密的封盖下将三分送入网兜,现场情绪彻底被点燃了。

  在亚运会之前,一直关注中国男篮的球迷可能都知道,“邓式咆哮”一直是中国男篮场边的一道风景,执教风格激情洋溢的邓华德喜欢在比赛中用这种方式向裁判施压,他也绝不允许在比赛中对手伤害自己的球员。

  上一次邓华德在场边发出这样的愤怒咆哮还是此前对阵巴西队的热身赛上,那一次张庆鹏在比赛中遭到了对手的恶意撞击之后直接摔成了脑震荡,邓华德当即单拳怒砸技术台,他的愤怒也最终导致球员们失去了冷静,爆发了那次非常严重的群殴事件,在那之后,中国篮协对主教练邓华德和中国男篮参与斗殴的球员都做出了严厉的处罚,邓华德也对自己的不冷静公开致歉。随后的比赛,邓华德在场边的情绪明显收敛了很多。

  这是这一次,看到自己的队员在场上受到了恶意侵犯,“邓式咆哮”又一次出现在了场边。

  (传球第一)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