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篮胜日本挺进决赛 大神雄子砍26分却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广州亚运会女篮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较量,韩国队以93-78战胜日本队,从而晋级决赛。

  此役,韩国四人得分上双,边年河24分3板5助攻;郑善花10分7板;和恩珠19分6板;李灵恩13分2板3助攻。日本方面,大神雄子26分3板,其中两分球17投10中;间宫佑圭18分7板;三谷蓝10分3助攻。

  比赛开始后,金季昤连得5分,帮助韩国队打出8-2的开局。之后,日本队的大神雄子和韩国的金季昤你来我往,频频为本队摧城拔寨。首节战罢,韩国队以24-22领先。第二节,间宫佑圭攻击得手,帮助日本队将比分扳成了26-26。此后,郑善花、李灵恩等人先后下分,韩国再度取得优势。上半场结束,韩国队以41-34领先。

  下半场,李美善与和恩珠接连得分,帮助韩国队将分差扩大至46-36。之后,边年河与大神雄子、间宫佑圭相继为各自球队取分,韩国继续手握10分的优势。本节战罢,韩国队以71-61领先。第四节,大神雄子接连进攻得手,率领日本队将分差缩小至65-71。此后,和恩珠和边年河挺身而出,帮助韩国重新握有优势。最终,日本队回天乏术,韩国队惊险晋级决赛。

  (新一)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