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团体赛香港队爆冷出局 傅家俊称未适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宗晨亮)13日,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首日便爆出冷门。上届斯诺克团体亚军中国香港队以1比3不敌巴基斯坦队,首轮即遭淘汰。

  台球一直是中国香港队的优势项目。本次出阵广州亚运会,中国香港队派出了由“神奇小子”傅家俊、陈国明、冯国威组成的阵容,试图冲击卫冕冠军中国队,重夺台球项目金牌。

  中国香港队13日的对手是巴基斯坦队。因为担心影响状态,傅家俊此前放弃了出任中国香港队旗手的机会,想必非常重视今天的比赛。

  比赛中,香港队冯国威率先出场,但是他的表现非常低迷,几次上手失误频频,最终以大比分不敌对手。

  傅家俊第二位出场,他出场后便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一路取得77比0的领先优势,最终顺利拿下这一局,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由傅家俊、陈国明组合出场。开局后,香港组合表现不佳,一度以10比58落后,很快便再丢一局。

  第四局比赛,被逼到绝境的香港队继续由傅家俊出战。这一次,香港“神奇小子”失去了良好的手感,虽然开球后他一度掌握主动。但是随后风云突变,巴基斯坦选手连续打出高质量的进攻,面对对手的状态回升,傅家俊显得一筹莫展。当比分被反超至54比38时,场上已经只剩下一个粉球和黑球,两球加起来的分数都不足帮助傅家俊挽回败局。

  此后,傅家俊依然没有放弃比赛,始终希望找到对手的破绽。但是巴基斯坦选手发挥稳定,没有将好局白白葬送,最终,傅家俊收杆认负,上届亚运会团体亚军早早出局,爆出13日台球赛场的最大冷门。

  赛手,傅家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打得不算好,也不算坏,但是他们(巴基斯坦队)打得很好。”对于失利的原因,傅家俊表示其实有偶然的因素,但是他同时表示:“球台不是很好,还没有适应比赛状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