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称江钰源发挥欠佳有特殊原因 何可欣在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1点,广州亚运会女子体操团体比赛在亚运城综合馆落下大幕,卫冕冠军中国女子体操队虽然没有 发挥出最佳状态,但是整体实力明显高过对手的她们最终以234.15分轻松夺冠,日本队以223.25分获得亚军,她们与中 国队的差距达到了10.9分!稍显遗憾的是,队长江钰源在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

  “整体表现不错,除了江钰源之外其他队员都发挥地还不错,表现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首先肯定了弟子们的发挥,对于发挥不佳的队长江钰源陆指导则表示,“江钰源今天表现不好是有特殊情况的,因为她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影响了状态,出现几个项目失误我们能理解。”

  显然,陆善真丝毫没有责怪江钰源的意思,他还向记者透露倘若不是规则所限,很有可能对江钰源的出场作出更改,“名单是提前报了的,因此无法改变。”陆善真坦言道。

  上个月世锦赛高低杠小公主何可欣因为闪失无缘该项目金牌,今晚她再次用精彩的动作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因为世锦赛的打击而退缩,裁判给她亮出了16.1的高分,不过陆善真教练表示,“何可欣目前正在调整,现在说她的状态回复也为时过早,还没有到单项决赛,只能说今天从她整体表现她有回转的迹象。之前在她出问题时我们坦然面对,针对她的心理问题跟她进行了沟通,到底怎样这个等到她单项决赛完在看。”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江钰源 陆善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