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钰源无缘全能决赛?陆善真:尚未决定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康少寒)世锦赛亚军江钰源无缘亚运会个人全能决赛?“最终派谁上场现在还没有确定!”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说。

  广州亚运会女子体操团体赛今晚战罢,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领先第二名日本队将近11分的绝对优势,连续第十次问鼎金牌。赛后,陆善真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他说:“今晚队伍的整体表现较好,尤其是杨伊琳、眭禄,只有江钰源出现了一些失误。”江钰源曾在半个月前的荷兰世锦赛上勇夺个人全能银牌,为中国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但今晚的表现差强人意,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都出现了重大失误。

  世锦赛亚军缘何失常?陆善真给出答案,“主要是身体原因没有发挥好。”今晚的团体决赛也是个人全能资格赛,由于江钰源四个项目有三个出现重大失误,仅以54.600分排在第5位,黄秋爽、眭禄和杨伊琳则包揽了前3名。

  根据比赛规则,全能排名前24位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但每个国家只有两个名额。不过规则又规定,如果一个代表队有数位选手进入前24,最终参加决赛的两位人选可以根据队伍的需要而定。

  决赛到底派谁上场?陆善真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现在说这件事也为时过早。”(完)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