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米手枪速射中国绝对优势力压韩国 取男团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资格赛暨团体决赛刚刚结束。由丁峰、张健、李越宏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45环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射击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9枚金牌。与此同时,三将还携手晋级个人决赛。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中国队保持,成绩为1749环。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卫冕了该项目金牌,此役是中国队的三连冠。

  第一阶段,中国选手李越宏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发出出色,两个99环的成绩令其排名第一,可是第三轮出现意外,李越宏仅打出93环,排名跌至第二,韩国选手黄润三分别打出99环、98环、97环的成 绩排名第一,中国选手张健在第二轮打出满环,可惜在首尾两轮发挥不佳,打出95环和96环的成绩,排名 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丁峰在首轮打出满环的情况下,后两轮失去准心,以290环的成绩排名第七。

  第二阶段,张健状态不减,前两轮分别打出97环合99环,但最后一轮张健出现起伏,打出95环。丁峰发挥较为稳定,分别打出96环、99环合95环,排名升至第四。排名资格赛第一的韩国选手黄润三发挥不佳,在第三轮中竟然打出91环的成绩,排名跌至第五。越南选手何明成在本阶段发挥出色,凭借99环、99环和95环的成绩上升至第二位。

  最终,李越宏、张健、丁峰分列第一、第三和第四位,在携手闯入决赛的同时,帮助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亚军被韩国队以1728环夺得。越南队以1718环名列第三。

  (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成意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