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50米步枪卧射王成意个人夺金 韩国团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成意打出595环获得冠军,银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奥莉加·多夫贡以592环摘得,日本选手岩田圣子获得第三。团体比赛中,韩国队以1775环夺冠。

  中国队派出王成意、黄娜、侯晓宇三人出战,王成意今天进入状态较快,在第一组比赛中就打出满环100环,在接下来的三组比赛中,王成意打出两个98环和一个99环。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侯晓宇、黄娜表现平平,排名在十名开外。韩国选手金贞美表现不俗,前三组比赛连续打出99环的成绩,第四组打出97环,

  最后两轮,越打越好的王成意以两个100环确保了个人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奥莉加·多夫贡打的极其稳定,在6组比赛中打出5个99环,1个97环,最终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岩田圣子凭借最后三组比赛的满环成绩摘得铜牌。

  虽然王成意在6组比赛后一枝独秀,但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表现不佳,中国队无缘团体冠军。韩国队三名射手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775环获得金牌,泰国队打出1763环位居第二,中国队以1760环摘得铜牌。

  (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成意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