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正式起飞冲击三连冠 将从第一组第四道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4:43  生活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蕾)作为广州亚运会赛场上最受瞩目的一场田径预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2日18:20在广东奥林匹克运动中心田径场打响。飞人刘翔将向其亚运会三连冠发起冲击。

  刘翔将和自己的“老搭档”史冬鹏参加110米栏的比赛,这也是两人连续第三次联袂出战亚运。在8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初出茅庐的刘翔以13秒27的成绩首次夺得亚运会冠军,并且刷新赛会纪录;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上,刘翔更是以13秒15的成绩成功卫冕。

  21日,组委会公布了预赛道次。其中,刘翔将在第一组第4道出发,他小组最大对手是日本运动员田野中辅。资料显示,田野中辅本赛季最好成绩为13秒58。此外,同组还有中国澳门选手容俭辉和韩国选手朴泰映,他们都是刘翔的老对手了,曾在东亚运会和亚锦赛上与刘翔同组竞赛。

  按照赛程,本次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一共分为预赛、决赛,其中预赛将于11月22日晚18点20分开始,预计在18点45分结束。在经过1天的休整后,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在11月24日19点50分进行。经过了长时间恢复的刘翔如今状态如何,能否在比赛中再次给众多粉丝带来惊喜,人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