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亚运力争第五 周建安:打印度需发挥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1: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陈浩)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赛,中国队3比0战胜沙特队,将在5、6名争夺赛对阵印度队。

  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先后输给伊朗队和日本队,出人意料的无缘四强,创造了亚运会历史最差战绩。但对于年轻的中国男排,亚运会的最后两场比赛仍然有锻炼价值。

  今天5至8名第一轮比赛,中国队先后以25比20、25比21和25比15连胜三局战胜沙特队。中国男排队长沈琼认为这场胜仗很重要,因为队伍受到了打击,现在需要胜利来恢复信心。

  主教练周建安也希望通过这场胜利把前面比赛的不愉快释放出来,而对于中国队目前的问题,他说:“教练班子应该反思,不仅从精神面貌方面,更重要的是从技术能力方面想想原因。”

  下一场比赛中国男排将于26日与实力不俗的印度队争夺第五名,后者曾在第二阶段爆冷击败日本队,肯定比沙特队难打得多。

  谈到与印度队一战,周建安说:“之前与伊朗和日本的比赛,我们的特点被对手抑制住了,没有发挥出来。所以接下来和印度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