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帆:主裁不懂规则别再见她 亚洲杯就曾栽她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2: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国队0-1负于了日本队,未能进入决赛。赛后中国队队员们都表示对于这个结果可以接受,但让她们难以接受的是,本场韩国主裁洪恩娥的执法,事实上这已经是中国女足第二次在大赛遭遇这位主裁的昏庸执法了,赛后中国队后卫袁帆甚至表示,“最好以后换个裁判,希望别再看见他了。”

  赛后谈及中国队被吹掉的那个进球,袁帆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当时她虽然站在大禁区外,但她表示自己的视线很好,看的很清楚,“那个球明显没有越位,我们的队员也没挡住裁判的视线,我想她既然吹掉了应该是不懂得规则。”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来自韩国的洪恩娥,本场她多次做出不利于中国队的判罚,袁帆告诉记者,中国队已经不是第一场在她身上吃亏了。“今年亚洲杯半决赛我们打日本队的时候,主裁判就是她,当时日本队在自己禁区防守时有一个明显的手球,但她没判点球,结果日本队反击却进了一球。今天日本队又有一个禁区内手球依然被她放过了,这个裁判好像特别倾向日本球员,我想她真该换换了。”

  虽然中国队没能进入最终的决赛,但队员们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袁帆也表示,虽然没能取胜但全队都收获了信心:“今天我们打的非常好,每个人本来都很有信心。虽然没能赢下来,但也给了我们在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上打出好成绩的信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